柯P找劉銘龍當環保局長 翟神:國民黨友人聽完哈哈笑

▲翟神描述國民黨友人聽到新環保局長人選後的反應。(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上午公佈第二波小內閣名單,環保局長確定由翡翠水庫管理局局長劉銘龍接任。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今早在臉書PO文,有國民黨的朋友聽到柯P的環保局長人選後後「哈哈大笑」,覺得他們「又有希望了」。

劉銘龍長期關注環保議題、同時也是第一位「郝市府」政務官加入新團隊,但由於他一開始並未列於遴選委員推薦的名單之中,現在卻即將接任北市環保局長,不只讓外界震撼,就連遴選委員也感到十分不滿。

被網友封為「翟神」的翟本喬今早在柯P尚未宣布名單前,針對環保局長的可能人選在臉書發文,「有時候敵人對你的幫助最大,有國民黨的朋友聽到柯P 的環保局長人選後哈哈大笑,覺得他們又有希望了。」底下則有網友回覆「台灣的政治,就是這樣,等對手爛」、「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但也有網友對於結果表示肯定,認為做不好再說,「多給新人一點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