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運動注入時尚!流行天后蕾哈娜成PUMA創意總監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不僅是流行音樂指標,對時尚的敏銳度也相當高。運動品牌 PUMA 看準蕾哈娜的時尚品味與個人魅力,邀請她正式成為 2015 年 PUMA 全球代言人和女性運動系列創意總監,為品牌注入時尚新活水。



▲蕾哈娜是PUMA的全球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2015 年開始除了可看到蕾哈娜為PUMA 展示一系列前衛時尚的運動穿著之外,蕾哈娜將與品牌產品團隊合作,推出由蕾哈娜主導設計的系列商品。而身為全球代言人的她,也將會在 Forever Faster 品牌活動中擔任要角,並與多位世界級運動員們,如世界第一飛人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與足球巨星阿奎羅(Sergio Aguero)等一同拍攝形象廣告。喜愛蕾哈娜的粉絲,未來可頻繁在 PUMA 各大相關活動中看到天后身影!

▲蕾哈娜正式簽約成為PUMA 2015年全球代言人和女性運動系列創意總監。(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