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A咔派對雞 大學生搶吃大談開趴經驗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耶誕跨年聚餐旺季到來,肯德基今(16)日推出新品A咔派對雞,現場還邀請「大學生了沒」的Dora、小隻、阿嘣、佑庭等搶先品嚐,並分享自己開趴的經驗。其中,佑庭表示,曾在家裡車庫辦BBQ,和朋友一起大啖美食、玩桌遊,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肯德基今日發表新品A咔派對雞,邀請大學生了沒的人氣成員到場搶先吃,分享開趴經驗。(圖/記者魏妤庭攝)

看準歲末聖誕跨年開趴商機,肯德基今日發表新品A咔派對雞,活動現場邀請「大學生了沒」的Dora、小隻、阿嘣、佑庭等人氣成員到場嚐鮮,同時分享自己開趴經驗。佑庭說,過去曾經在家裡的車庫舉辦BBQ派對,和一群三五好友吃美食、玩桌遊,覺得這樣的經驗很特別,有種國外開趴的感覺。

肯德基此次的新品A咔派對雞,除了可單點外,也能選擇激省價、嚐鮮餐、XL套餐、解FUN餐、享樂拼盤加購價等組合,價位介於49元到449元間,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