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亞航「暴走」細節曝光 弄哭空姐走道滿是殘渣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一對大陸情侶在班機上抓狂,除拿泡麵潑空姐外還揚言炸飛機。(圖/翻攝自南京頭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大陸情侶在飛機上侮辱空姐、甚至對著空姐潑水,導致原本從泰國曼谷飛往南京的航機,飛到一半又折返回曼谷,讓大陸網友痛批「真是丟臉丟去國外!」涉案乘客在賠償、罰款後,已於12日返回大陸。

這架班機是亞洲航空從曼谷飛往南京(FD9101),11日晚間6點30分起飛。在微博傳出的這組照片中,穿制服的空姐不斷跟乘客交涉,後面還有其他機組人員上前關切。據了解,這對來自安徽的情侶疑似因為分開坐而不滿,後來女乘客竟然對空姐潑水,導致空姐委屈落淚,地上則滿是殘渣。

▲亞航空姐忍不住委屈落淚。(圖/翻攝自京華時報)▼地上滿是殘渣。(圖/翻攝自南京頭條微博)

碰上陸客這一鬧,班機被迫折回曼谷,鬧事的男子不斷大喊要「炸飛機」,女子則揚言要自殺,乘客紛紛拿出手機紀錄。飛機抵達泰國後,這對鬧事情侶檔馬上被警方帶走調查,其他乘客則是搞到凌晨3點才回到南京。

《京華時報》找來一位同機乘客還原當天場景。乘客表示,當天登機後,2男2女要求空姐為其調座,「在其他乘客配合下,他們4人坐在一起,1男1女在前,另2人在後。」起飛不久,前排的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開水,「說他的女朋友要吃暈機藥」,空姐解釋,飛機剛起飛不方便提供熱水,該男子就將果殼、食物等倒在過道上然後亂踩。周圍乘客紛紛勸阻,「但他反而罵得越來越厲害。」

一名空姐送來開水,「廉價航空一般只提供礦泉水和麵包,空姐告訴他需要付60泰銖,找零的話只能找給他泰銖。」該男子付費後,堅持找給其人民幣並索要發票,同時要求機長道歉。空姐離開,坐在男子身邊的女乘客突然將一整杯熱水潑在空姐身上,「空姐當時就哭了,附近的乘客身上也被潑上了水。」

機上乘務長要求女乘客道歉,並表示如果不道歉,飛機可能會返航,「這時候我們能夠感覺到,飛機的高度在降低,好像在盤旋一樣。」但女乘客依然拒絕向空乘人員道歉。

之前一直吵鬧的男乘客可能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與女乘客頻頻商量,女乘客突然站起來,「像發瘋一樣往後面的座位上爬,並用手敲擊窗戶,想要跳飛機」,被周圍乘客拉回座位上。此後,女乘客一動不動,表示身體不適。

昨天下午,亞洲航空表示,鑒於這名女乘客的行為已經對其他乘客以及機艙服務構成危險,機長決定返航。該航班為包機航班,機上共有174名乘客,2名機組人員和4名空乘人員。除4名乘客外,其他乘客搭乘同一班航班於當晚10 點45分再次起飛。警方透露,肇事者乘坐12日6點航班飛南京,4名乘客向被潑熱水的空姐賠償50000泰銖,潑水女乘客罰款200泰銖,另3名乘客各罰100泰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