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務院十大政策評選 抽10網友參觀中南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去中南海很酷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務院在微博推出「十大政策評選」調查活動,參與投票的網友有機會走進中南海參加座談會,針對政策及官方微博運作等提出建議。幸運網友共10名,隨機產生。

「進一步簡政放權 擴大改革成效」、「推進戶籍制度改革」、「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建立全國統一的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制度」、「加強霧霾等大氣污染治理」……中國國務院今年陸續推出各種政策,哪10項政策是民眾最關心的?

國務院辦公廳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8日在官方微博「中國政府網」推出「十大政策評選」調查活動,這是中共中央首次利用微博平台、依靠網友投票,展開年度政策評選

▲中共新一屆政府邀請網友進入中南海,有評論認為,這彰顯政府的開放精神。上圖為天安門,中共的象徵。(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中國政府網」的公告顯示,凡是在8日至18日之間上官網投票的網友,都有機會走進中南海參加「粉絲見面會」。名額10個,隨機產生。而根據《新京報》指出,見面會的形式類似座談會,邀請網友對國務院政策、「中國政府網」微博和微信的運作提出建議。

中南海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長安街街道,前身是滿清的皇家陵園,現在是中國國務院、中央書記處和中央辦公廳等重要機關辦公所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