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首映會大方捐錶做公益 粉絲狂讚有愛心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帥氣小生彭于晏 26 日出席由浪琴表贊助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台灣首映會活動,現場擠滿熱情粉絲全是為了一睹男主角彭于晏的帥氣風采。浪琴表於現場特別致贈一枚復刻 1913 年古董錶的導柱輪單按把計時腕錶給彭于晏,鼓勵他繼續在影壇發光發熱。

 

▲(左)彭于晏帥氣現身首映會;(右)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NT$143,50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所致贈的腕錶復刻年份與黃飛鴻有不小的關聯,因為 1913 年正是黃飛鴻擔任廣東民團總教練並結識相守一生的妻子莫桂蘭的黃金時期,頗具意義。收到腕錶的彭于晏則決定展現愛心、捐出腕錶進行慈善義賣,希望將所得捐給台灣原住民兒童教育才能發展基金,幫助更多兒童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左起)男主角彭于晏、嘉賓張鈞甯、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女主角王珞丹。(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