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東里長王曜樹遇收費員抗議場被推倒 送醫至今未出院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日前到連勝文晚會抗議,造成現場零星衝突不斷。(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1日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造勢場合抗議的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因為與在場工作人員發生零星衝突,導致中正區頂東里里長王曜樹在協助清理散後時,被前往抗議的前國道收費員從後面推倒,並用腳踹,造成肋骨斷裂四根,左腳並扭傷,成為全場唯一受傷人士,隨後送往醫院急診,住院休養至今。

▲中正區頂東里長王曜樹在21日遭前收費員抗議推倒後,送醫住院至今。(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25日前往醫院慰問王曜樹,她並表示,非常遺憾發生選舉暴力行為,認為若要傳遞訴求,應該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如今王曜樹因公受傷無法拜票,為民服務還被抹黑是「暴力里長」,真的是委曲眼淚只能往肚裡吞;另外,中正區多位里長也同聲譴責暴力,並為王曜樹集氣,期望能遠離選舉暴力及低級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