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無派人民最大」 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拒藍綠惡鬥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以「無黨無派,人民最大」為口號,在藍綠夾殺下擠出一片天。(圖/翻攝自《迎接新苗栗,我選江明修》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22日上午在公館鄉五穀宮廣告舉辦「鄉親團結大會」,吸引超過千人參與。江明修在會上強調「無黨無派」的第三勢力在苗栗已經形成,懇請鄉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千萬不要被藍綠政黨愚弄,讓苗栗有新的發展機會!

以「無黨無派,人民最大」、「第三勢力,改革苗栗」為政見的無黨籍候選人江明修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現在氣勢大漲,就是憑藉鄉親期待為苗栗找到新出路的心願及努力,要讓苗栗揮別超過一甲子的黨派統治。

在22日的演講會場中,江明修競選總部刻意減少政治人物致詞時間,讓長期耕耘的社區、教育、文化及環保工作者分享為什麼支持他,讓鄉親見證他在藍綠夾殺下,就是憑藉的是要認真面對家鄉問題,一起為家鄉子孫找到未來才能吸引這麼多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