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聖誕禮盒超喜氣 一次帶走經典保養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歡慶的節日,許多人會在這個時候選購禮盒作為伴手禮送人;活機植萃保養品牌Jurlique茱莉蔻在今年就以光芒(Glow)為靈感,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推出一系列光耀聖誕禮盒。從臉部抗老、緊緻保養品到明星商品護手霜、身體乳等,都納入這次聖誕組合中,不管是送禮獲或自用都實用。

這次的禮盒也運用活機植物組成聖誕星星圖案,代表用了禮盒內的保養品之後,會為肌膚帶來光采、明亮。另外,品牌也於11月28日至12月25日舉辦牽手過聖誕活動,只要到專櫃拍攝牽手拍立得,即可獲得小禮,更有機會得到愛戀玫瑰禮盒,若是將牽手圖片上傳到品牌粉絲團,還有機會獲得明星護手霜禮盒。

▲由左至右分別是活能緊緻修護禮盒(限定價8,200元)、玫瑰美體保養禮盒(限定價3,850元)、2014聖誕節限定版-玫瑰按摩油(限定價4,0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