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啟塔搶位砲火猛烈 傅崐萁「三不原則」應戰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圖/翻攝自蔡啟塔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月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面對現任縣長傅崐萁、徐榛蔚夫婦聯手出擊,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始終砲火猛烈,近日還致力在各鄉鎮市成立競選總部,團結黨內候選人,以尋回國民黨失去的票源;反觀尋求連任的傅崐萁,面對種種指控,選擇「冷處理」,不出聲回應。

本屆花蓮縣長候選人有現任縣長傅崐萁、妻子徐榛蔚及國民黨蔡啟塔;無黨籍黃師鵬、朱國華與抗議天王柯賜海,形成6搶1局面,創下花蓮紀錄。

蔡啟塔曾任2屆花蓮市市長,現為花蓮縣議會議員。他日前曾強調,當選後將致力改善中央與地方關係,並推動成立「花東郡」,讓花蓮和台東發展合為一體,爭取成為台灣第七都,以突破東部發展現狀、開創更多機會。

面對打出「政績牌」尋求連任的傅崐萁,蔡啟塔先是指控傅崐萁與妻子徐榛蔚同時參選,徐還在公開場合替傅拉票,明顯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近日更緊咬傅崐萁在縣長任內,於非都市計畫區建地蓋大樓、自己核發建照,涉嫌圖利。

對於蔡啟塔的種種指控,傅崐萁則提出不插旗、不影響交通視線;不評論其他參選人,以最大的包容與格局展現花蓮人的傳統美德;不中斷縣政,盡心盡力為鄉親打拚,完成為民服務工作等「三不原則」回應。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求連任。(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