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1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遇到難以抉擇的事情,心裡猶豫不決,相互矛盾,愈是這種時候愈不能陷入問題與抉擇裡。你需要靜下來,放空頭腦,先把負面情緒拋開,回到內心真正的感受,真實的想法,再朝這個方向去選擇與堅持。每件事情都有兩個面向,端看你怎麼選擇,確定心中真實的聲音,相信自己,也為自己承擔。

金牛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關係中,開始計較付出與回報,開始不確定大家的真心本意為何,也許這來自你心中的不安全感,影響了自己與周遭的氣氛。先放下所有情緒,先不管誰對誰錯,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找回心中對事情的熱情與心意,讓自己回到心中的目標與方向,認真做好自己,誠實對待自己與他人,其他就順其自然吧,讓自己找回心中舒服的步調,你的用心周遭會看的見的。也許轉換不同的模式與想法,在周遭的人與過程中學習、釋懷,讓自己心靈成長。

雙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一切都順利美好,可以慢慢再次整合所有的資源,內化自己,運用所有能力,將自己服務、付出於周遭。將視野拉大、拉寬,在生活中的人事物中學習、感受,你會發現不同的視野與能量,將你推向其他的生命目標,也讓你感受自己的心靈。

巨蟹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你的感受力很好,心靈也沉浸在愛與美的感受之中,也因此讓你出現源源不絕的靈感和創意。好好把握機會,打開你的感官,刺激你的奇妙發想,讓你擁有獨特的創意。心裡的想法、理想,可以嘗試著創造出來,而心裡的感受,要適當、真實地表達出來。

獅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的心中充滿著無限的理想,也擁有很棒的獨特想法,如果想加速實現,就要開始整合所有,縝密規劃,積極地行動,需要更有勇氣相信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的內心,不被現實妥協,證明給自己看。加油,你比你想的還要棒,請勇敢、真實地發揮出來。情感上,多主動地表達內心的溫柔情感讓對方感受到,對方會很感動的,不要讓滿懷的熱情藏在心中。

處女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要著急也不要急躁,一昧地往前衝,只會讓你忘記目標的意義已及心裡的初衷。確定了目標,縝密規劃,可以多詢問其他的意見和想法,做專業的諮詢,好好紮實地起步,之後才能更加順利進行。擁有熱情與衝進是好的態度,但也要記得,過程中的體驗與感受才是最重要,也是最難得、獨特的,放慢腳步,享受在過程,也享受在生活中。

天秤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有很棒的理想,與很好的領導能力,但必須要有很明確的目標,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才能在任何狀況中站得住腳。如果不想在周遭人事物中跟著起伏受影響,那要保有自己的堅持與初衷,將注意力拉回自己內心的目標與熱情上,享受、發揮與展現,才能對周遭產生影響力。多關注內心的情感世界,也多關注另一半,多些溝通與真誠表達。

天蠍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感受心中,再次確定所有事情的價值觀,成功及其他事情對自己的定義是什麼,也再次找回目標、生活的意義為何,讓自己誠實面對內心的恐懼與不安全感,找回真實的自己。漸漸放下對自己與其他人的批判,將視野放寬,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你需要別人,別人也需要你,大家都是在對方中,相互學習與成長,相互扶持與合作,讓自己將注意力拉回事情的本質上,讓心回到事情的熱情中,誠實與發揮。

射手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該要好好整頓自己了,將自己的優、缺點列出來,也將所有能力的優勢、劣勢列出來,再列出自己的理想與目標,好好找出解決辦法與整合。試著多聽、多看,打開感官,觀察、感受、學習生活周遭的人事物,找回心中的熱情,也尋找心中的理想,補強不足,進修專業,轉換舊的思考與模式,讓自己身、心、靈提升。

魔羯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有明確的目標,有紮實的實力,有詳細的規劃,也有不畏艱難的毅力與積極行動。成功的結果與嚴謹的態度固然重要,但可以試著放鬆心情,感受心中的熱情,享受在過程中,發現生活中值得珍惜的小小片刻。可以多多分享你心中的心情與感受,多表達心中情感。

水瓶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所有事、所有結果都有兩種面向,端看你如何想、如何看。找回心中的想法與堅持的理想,縝密計劃與修正,不被現實妥協。放下對自己和事情的批判,不過份完美要求,好好享受在自己的熱情中,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理想。情感上,要用心去感受自己內心的情感,用心去感受對方,真心溝通與表達。

雙魚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好好面對心中的受傷,不是你不願意放下,而是不甘心放下,而你沒有發現的是,這不甘心原來不是源自於別人,是源自於自己已沒有機會證明自己是對的。靜下心來,放下對於自己與別人的批判,放下傷痛,感謝當時的人事物,你的心才得以釋懷。放下所有負面情緒,傷口才會復原,才能吸收好的人事物進來,不用向別人證明,好好做好當下,好好生活,用心向前,就是最好的證明。你愛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