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當街掀女衣還狠踹肚 路人經過沒阻止

▲一對男女當街爭吵,男子還將女子衣服撩起,十分粗魯。(圖/翻攝自張姓網友臉書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上演全武行!網友15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其中,疑似一對情侶當街爭吵,男子不但粗魯得將女子衣服撩起,還朝她揮拳、踹肚,十分兇狠,而短短1分30秒的影片中,曾有2名路人經過,卻沒人出手阻止,讓不少網友大罵「太扯了!」

張姓網友上傳的影片中,一名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女子,與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在路邊發生爭執,男子伸手揪起女子衣領遭到推開後,隨即撩起女子衣服,不顧女子口口聲聲警告「放下來喔!」,讓她頻頻曝光,還試圖抓住女子的手。

隨後,男子將女子推開,似乎準備離開,女子便從後方朝男子出腳揮拳,被男子拳頭揮臉回敬,還朝女子腹部猛踹一腳,讓她後退多步、跌坐在地;過程中,曾有2名路人經過,其中1人還不斷回頭張望,卻沒有伸出援手。

影片放上網,迅速引來10萬人點閱、千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多數網友留言批男子惡劣、「怎麼可以出手打女生」;也有人認為雙方都出手,兩人都有錯。另外,網友也指出路過的人沒出手相救,實在太冷漠,拍攝者也應報警或阻止,對此,張姓網友則澄清,影片只是分享,並不是他拍的。

▼男子朝女子腹部猛踹一腳。(圖/翻攝自張姓網友臉書影片)


▼網友上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