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輔選吳志揚喊成志強 馬尷尬改口:2個都當選!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9日連跑雙北與桃園,替地方市長候選人造勢,但尷尬的是,馬英九下午到桃園龜山鄉替現任縣長吳志揚造勢時,2度把口號喊成「市長選志強」,接著趕緊改口說台中當然要胡志強當選,而桃園還是要選吳志揚,要「2個都當選」,引來台下一陣哄堂大笑。

▲馬英九輔選吳志揚卻喊成「市長選志強」,趕緊改口替自己解圍。(圖/本報資料照)

馬英九今日參與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縣的九合一選舉全國小組長團結大會,上午先到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抬轎,下午緊接著到桃園銘傳大學校區替吳志揚站台,晚間則將到中正區成功高中活動中心,拉抬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

但是根據《中央社》報導,馬英九在桃園替吳志揚輔選時,2度口誤把口號喊成「市長選志強」,只好趕緊改口表示,之前到台中輔選,台中當然要胡志強當選,而桃園還是要選吳志揚,逗得現場大批支持民眾哄堂大笑。

吳志揚這次參選連任,政見主打加速航空城開發;建構大桃園捷運網包括藍線通車,綠線延伸到大溪、中壢,紅線延伸至平鎮、埔心、楊梅、富岡,棕線、三鶯線連接新北市。桃林鐵路活化;全面整合免費公車;桃園市民0至2歲發成長獎勵金,擴大老人假牙預算,增加住宅補貼,興建萬戶福利宅等等。

對手民進黨籍候選鄭文燦的政見,則是禁止市府一級主管在航空城炒地皮;公車政策分別是「8公里免費」主張整合既有免費、收費客運路線,增加運載效率;若是當選,4年內興建2萬戶只租不售社會住宅;比照直轄市,65歲以上老人健保免費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