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 亞太再推 M2+、M810 兩款 4G 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nFocus 於今年九月首次與亞太電信合作推出客製機 M510t 後,稍早宣布將於 11 月初攜手亞太電信再推兩款支援亞太 3G 及 4G 網路的 4G 手機,包括亞太專屬入門智慧型手機 M2+,售價 4,488 元,至於 M810 售價台幣 9,988 元。

InFocus M2+ 配備 4.2 吋螢幕,前後鏡頭都是配備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雙鏡頭皆附 LED 閃光燈;支援亞太 LTE、EVDO/CDMA、WCDMA 與 GSM 多頻段,雖然官方宣稱支援雙卡雙待,但是建議消費者購機前還是要詢問清楚,空機建議售價 4,488 元。

InFocus M810 配備 5.5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高通 S801 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機身採用鋁合金邊框設計,共有璀璨金、耀眼黑兩款,除了支援台灣 4G LTE全 頻段,同樣支援亞太 CDMA EVDO Rev. B,空機價 9,988 元整。

M2+ 將於 11 月初在亞太電信門市開賣,共有黑、白兩款。M810 即日起在亞太門市上市,有黑、金兩款,更多搭配資費等詳情可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