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影」重重? 國台辦:兩岸關係有跌宕起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最近「諜影」重重,兩岸關係似乎倒退。對此,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29日表示,兩岸關係的發展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有一些跌宕起伏,但兩岸同胞希望和平發展的主流民意沒有改變,未來大陸將採更多舉措,繼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

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有記者問到,陸媒披露台灣間諜情報機關策反陸生,這事件是否會影響大陸對陸生的態度及政策?范麗青說,大陸高度關注有關報導;她也重申,「台灣有關方面應該立即停止此類行為。」

▲范麗青(圖/資料照/翻拍畫面)

記者追問,台灣有共諜案,大陸也說有台諜案,兩岸最近「諜影」重重,對兩岸關係是不是一種倒退?對此,范麗青說,兩岸關係的發展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有一些跌宕起伏

不過,她強調,兩岸同胞希望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主流民意沒有改變,「我們還會繼續採取更多的舉措,付出更大的努力,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