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4男帶走10小時 東莞少女回家洗澡20次死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莞一名17歲少女去吃消夜,被同桌4名男子帶走,整整10個小時後才回到租屋處。室友指出,她看起來瘋瘋癲癲的,至少洗了20次澡,說滿屋都是蛇鼠。送醫查出她曾經吸食搖頭丸,兩小時後不治身亡。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名少女叫李悅,湖南岳陽人,上半年在長沙某衛生學校輟學,之後在一家手機店上班,直到9月30日才被同學馮田園帶來東莞,在酒吧從事酒類推銷。

馮田園指出,10月19日晚上,剛從石龍一家酒吧結束派對,一名叫「勇哥」的男子邀兩人去吃宵夜,地點在雍華庭附近的一個大排檔。「對方4個男人,加上我和李悅一共6人。」

早上6點,馮田園要離開,但李悅還不想走。「勸不過我只好先回。」馮田園說,後來用微信催促李悅早些回家,但一直沒看到回覆。

李悅失聯了整整10個小時,到下午4點左右才回到東城的租屋處。「我不知道是誰帶她回來的,整個人瘋瘋癲癲。」馮田園發現李悅非常亢奮,腿部、手臂、脖子都是瘀青,「神志不清,到外面找了一把掃帚,進屋就打,說滿屋都是蛇和老鼠。」

馮田園表示,大概記得李悅至少洗了20幾次澡,「後來裡面什麼也不穿,披著一條浴巾又跑到外面去找掃帚打老鼠。」後來李悅沒穿衣服就跑到巷子裡,管理員趕緊通知她父母,隨後李悅的老闆也趕來,懷疑她被下藥,於是馮田園與同事架著李悅去醫院。

診斷結果證明,李悅在過去48小時之內吸食了搖頭丸。不過,李悅不願意就診,後來同事送她回家,她到家就睡倒在床上,過了不久,發出「呃」的一聲,就沒了氣息

▲李悅姐姐手機裡存放妹妹的生前照。(圖/南方都市報)

是誰讓李悅吃了搖頭丸?那10個小時,她被帶到了哪裡?那些人對李悅做了什麼?李悅父母希望弄清楚女兒死亡的真相,而姐姐懷疑妹妹曾經遭性侵,她到租屋處找到一條內衣,上面黏著不少汙物

排檔老闆娘則透露,「勇哥」是熟客,當天曾經吃完離開,沒過多久又帶了兩名女孩來,「我當時很好奇,跟他說怎麼又餓了。」她回憶道,一行人離開已經是早上7點,「打了一輛的士,方向不明。」這幾天,「勇哥」沒有再來光顧,他工作的某酒吧也證實,在李悅死亡幾小時後,「勇哥」打卡下班,就沒回去上班了。

根據報導,案件目前由莞城步步高派出所受理,一位員警表示,還在進一步調查中,暫時無法透露任何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