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奇/瑞士刀穿潮服!上百種個性圖案好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圖案好多喔~~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對小小一把、盈手可握的紅色瑞士刀並不陌生,然而穿上新衣的瑞士刀可就不常見了吧!以瑞士刀聞名的品牌瑞士維氏(Victorinox)為慶祝品牌創立130週年,特別與英國新興的獨立設計工作室Saktory聯名合作,為瑞士刀褪下招牌紅色服,換上各式各樣造型「潮裝」,叫人不注目也難!

Saktory發言人表示,「對我們而言,這些瑞士刀就好比是一塊塊藝術畫布。我們邀請來自全球不同地方的設計師,大家共同努力設計出不同的圖案,希望能讓喜愛瑞士軍刀的人們從中找到共鳴,並能為這樣的改變感到驚喜。」

目前官網可見的「Victorinox x Saktory」聯名合作的瑞士刀款式多達上百種,如唇膏、動物、骷髏頭、國旗、花朵、幾何線條、漫畫人物、日本藝妓等等,圖案琳琅滿目,讓瑞士刀不僅只有實用機能,還能化身潮流配件。聯名款瑞士刀附有纖維保護套、禮物盒,還有免費個人化刻字服務,系列售價約34.99歐元~74.99歐元(台幣約NT$1,400元~NT$3,000元)。

▼Victorinox x Saktory聯名瑞士刀,圖案多達上百種,售價約NT$1,400元~NT$3,000元。(圖/翻拍自Saktor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