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粉」時尚 艾力克斯、李詠嫻笑出業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演藝圈夫妻檔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每每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以自信笑容、健康的形象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年兩人接下飛利浦Sonicare的年度代言人,由於銷售業績持續成長,讓業者滿意地提前宣布明年將與兩人續約合作,繼續為品牌拉人氣和買氣,另外也同時發表與日本同步推出的「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粉鑽版」亞洲限定新色。

飛利浦表示,繼2013年鎖定男性客群推出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黑鑽版後,今年看準周年慶期間的消費熱力,針對女性推出和日本同步、亞洲限定的「粉紅」新色,讓鑽石機不但有清潔、亮白、拋光、牙齦保健和敏感5種潔牙模式,更有粉嫩討喜的亮眼外型,而明年將因應更多不同需求,提供消費者多元的潔牙選擇。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出席飛利浦Sonicare一日店長活動,為亞洲限定新色「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粉鑽版」造勢,而週年慶期間,鑽石機系列祭出特惠價6,990元,第2支打9折、再送價值1,180元的3支刷頭。(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