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高速自撞分隔島 車頭內凹卡死駕駛

▲強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擋風玻璃碎裂。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民大道環河北路匝道口23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轎車高速自撞分隔島,高姓駕駛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高男酒測值達0.94毫克,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酒駕造成意外發生,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現年49歲的高男23日清晨5點左右,開車從市民大道往環河北路匝道口時,卻突然高速撞上分隔島,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也嚴重損毀,但現場並沒有擦撞的跡象,就連地上也沒有煞車痕,研判應該是一起自撞意外。

▲高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但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時,高男一度受困於車內,在醫護人員以及熱心民眾的幫助下才將他拖出車外,但強烈的撞擊力道讓他身受重傷,在送達醫院之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經過半個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

另外,警方測得高男的酒測值高達0.94毫克,加上意外現場沒有擦撞也沒有煞車痕,研判應該是酒駕自撞,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