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鵝肝生產方式大揭密! 「落選」小鴨直接被絞死

▲或許,被絞死的雌鴨是幸運的,因為活下來的雄鴨將被不斷「灌胃」,直到撐死,最後製成鵝肝。(圖/翻攝自terrariophil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鵝肝的製作到底多殘忍?以下這則影片告訴你,在影片中,工人們將出生只有1天的小鴨做性別篩選,那些「被選中」的雄小鴨們,因為體重比較重,可以暫時保住性命,牠們將會被繼續餵食飼料,等到長大後再製成鵝肝。至於那些比較瘦小的雌鴨,則將面臨被絞肉機絞碎的命運。

這則影片於2012年PO出後,一直被底下網友拿來討論,直到今年10月22日都還有人留言。裡面的「美食主義者」和「動物保育人士」天天都在筆戰,為此事爭執不休,因此這則影片不斷浮上YouTube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維基百科》,歐洲人將鵝肝與魚子醬、松露並列為「世界三大珍饌」。由於成本問題,鴨肝很多時候成為了鵝肝的替代品,影片中的小鴨就是最好的例子,儘管鵝肝生產方式受到不少爭議,一些國家已經禁止以「灌胃方式」來生產,但鵝肝生產最大國法國並不在此內。另外,根據影片底下討論串,鵝肝護航者也都以法國人居多。

關鍵字: 鵝肝雄鴨雌鴨魚子醬松露鴨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