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佔中」有外部勢力參與 梁振英:適當時披露證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梁振英21日重申,「佔中」行動有外部勢力參與。他還說,會在適當的時候公開證據。

梁振英是上午到特首辦公室上班並召開行政會議前,向媒體做出上述表示。港府與學聯晚上將針對政改進行對話,梁振英說,一次對話未必能解決所有問題,但能夠對話就是好開始,政府會藉此向公眾解釋在政改的立場。

▼特首辦被「佔中」示威者圍堵20多天後,梁振英上午首次回到大樓上班。(圖/資料照/翻拍香港政府新聞網)

他還說,高等法院已經頒布「臨時禁制令」,禁止示威者佔領部分街道,希望示威者考慮社會利益,以大局為重,還要考慮到刑事、民事及藐視法庭的責任。

梁振英先前接受一家電視台訪問時,曾經指稱有外部勢力參與「佔中」。他上午再次重申這個說法,並表示非個人猜測,作為政府負責人,他有責任知道相關事情。至於是否公開證據,他說,會在適當的時候披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