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觀光正夯 相關主題旅遊書大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圓貶值不僅助長台灣民眾赴日遊玩的意願,與日本相關的主題旅遊書,近期在書市也頗受歡迎。博客來觀察,9月份日本主題旅遊書大為熱賣,甚至帶動整體旅遊類書籍較暑假8月份成長超過1成,包括《跟著小氣少年自由行大阪.神戶.奈良》、《京都自助超簡單》等書的銷售皆大幅躍升。

▲日幣貶值,現在到日本旅遊正夯,連帶使日本各地景點的旅遊書籍跟著大賣。(圖/博客來提供)

誠品網路書店日文專館除經營一般日文書籍,也著重推廣設計、插畫、藝術類圖書,以及可呈現日本文化質感或趣味的商品,緊接這股被炒熱的日本旅遊話題,專館則提供不一樣的市場暢銷品,像是《123人の家 Vol.1.5 + Actus Style Book Vol.9》、《大人の科学マガジン: 新型ピンホール式プラ》、《絵師100人Generation 2 》、《ムーとたすく》、《季節のなめこ図鑑: 雨.四季編(特装版/附手ぬぐい製絵本)》等,讓讀者從不同角度認識日本美學、窺探流行文化。

▲高人氣雜誌《大人的科學》,第9期內容附錄「究極投影式天象儀」,再度推出最新設計的投影式天象儀,定價1,500元,特價1,185元。(圖/誠品書店提供)

▲《ムーとたすく 》一書,以照片紀錄了感情像兄弟一樣好的法國鬥牛犬與三歲小男孩亮(Tasuku)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定價540元,特價427元。(圖/誠品書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