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學校合作社下架味全 文山南港區改由光泉提供


▲南門國中合作社將味全產品全數下架。(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頂新捲入食安風暴,成為過街老鼠,台北市政府日前也下令各學校,全面抵制頂新、味全產品,頂新提供31所學校、1萬8千多名學生飲用味全鮮乳,暫停供應一周,台北市教育局17日下午宣布,文山、南港區國小學童乳品供應將改由光泉提供。

因應近日食品安全事件,考量師生、家長觀感,同時為保護學生食品安全,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所屬學校自13日起,合作社內由味全公司提供的商品通通下架,其中頂新提供的31所學校中,大多數集中在文山區。

為維護文山、南港區國小學童權益,教育局依政府採購法辦理台北市文山、南港區國小學童乳品供應採購案採購事宜,今上午完成開標作業,由聯泉(光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得標。

教育局預計下周一開始,牛奶產品將依各校原定的配送時間,恢復每週供應1次,而暫停一周原先該供應的乳品,也將由學校與廠商協調配送時間,採一週供應二天,於103年10月27日至31日間完成補送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