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怎麼從泳池撿球?超貼心「狗咬狗」網友笑翻

▲超溫馨「狗咬狗」。(圖/翻攝自gifbin.com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很聰明又忠心的動物,但是牠們的優點可不僅止於此,汪星人還知道有困難要互助合作!網路上一段「狗咬狗」齊心協力撿球的可愛影片,上傳短短2天,超過3萬人次按讚!網友直呼,小傢伙太聰明太貼心了吧!

影片中前方的黑色狗狗想要撿泳池中的球,牠身體非常的傾斜,後方白色狗狗似乎很擔心同伴,嘴巴一張…就咬住了黑狗的尾巴,形成狗咬狗的逗趣畫面,影片還可以清楚的看見白狗身體向後,用前爪抵住地板的樣子,網友直呼「真是貼心的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狗重複試了2次,白狗也很認真「護法」,隨後終於順利把球叼起來。影片僅短短數十秒,卻讓許多網友瘋狂,有人表示「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啊!」、「他們太可愛了啦!連死忠貓奴都要變心了。」

▼影片取自gifbin.com,如被刪除請見諒。

funny gifs

關鍵字: 狗咬狗好朋友麻吉泳池撿球互助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