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狗遭綁車後高速拖行! 貨車駕駛大迴轉被罵才下車

▲網友在花蓮看到狗狗被車子拖行。(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6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後山花蓮目睹狗狗被車子蛇行拖行」的影片,畫面中狗狗竟然被繩子栓在車後,任由藍色小貨車高速行駛,狗狗看起來已無意識。目擊者看了很氣憤,追上去質問「我一定檢舉你」、「你在幹嘛?」並要將拍攝到的畫面及車號交給相關單位處理。

網友開車到一半,突然在車上看到這一幕驚人景象,嚇了一跳並大罵「X!他在幹嘛?」一旁女乘客也驚呼「天啊」。網友加速油門往前追上去,但只見這輛綁著狗的車子突然大迴轉,氣得目擊網友激動地大罵「我一定檢舉你!我一定檢舉你!」

肇事駕駛這時趕緊剎車,下車回頭把綁在車後方的狗抱起來,根據目擊網友敘述「追上車子之後,肇事駕駛提著鐵鍊,像是拎起一塊肉一樣,將狗甩上車廂內,已經將影片交予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等待結果。」並認為狗狗當場已經死了。

網友看了紛紛覺得「太誇張了」,有人說「換狗狗開車,拖著主人走好了」、「太過份了」,也有網友怒罵「換我們把他綁車後高速拖好了」。

但也有人認為,主人是否故意可能還有待確認,網友認為「看完整段影片,最後再看到小貨車主人的表情,直覺認為......這不是虐狗,小貨車主人應該也不知道狗狗被拖行,小貨車主人在進行大迴轉時,狗狗的遺體因向心力往外拋甩,此時小貨車主人從後視鏡才發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