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1分鐘到醫院 男騎士手掌擦傷硬叫救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珍惜醫療資源。

▲男騎士從車禍地點走到轉角的醫院不用1分鐘,卻堅持要坐救護車送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機車男騎士4日傍晚在南投草屯鎮中正路上與汽車發生擦撞,造成左手掌約4公分的擦傷,警消人員見他傷勢輕微,建議他自行走到轉角不到100公尺的醫院就醫,這名男子卻堅持要坐救護車,讓消防員無奈地在臉書上PO文感嘆:「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草屯分局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男騎士除了左手掌有輕微擦傷,其他部位都沒有明顯傷勢,還是依照車禍標準處理程序詢問他是否要就醫,騎士說要,警方於是建議他可以自行走到轉角不到100公尺處的「曾漢棋綜合醫院」,沒想到男騎士堅持要叫救護車,原本步行約1分鐘的路途,最後經過等車、上車,花了近10分鐘才到醫院。

報導指出,男子如願以償坐上救護車後,消防員幫他簡單消毒不到1分鐘就到達醫院,馬上又要下車,心中都忍不住納悶:「這是在幹嘛?」事後也在臉書感嘆:「這個社會真的病了」。有網友則認為,騎士可能是想要坐救護車的紀錄,以利保險索賠,但保險人員表示,現行醫療保單已經不再提供搭救護車給付理賠。

▼只有手掌輕微擦傷,男騎士還是堅持要坐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