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扯!2公尺深孔洞沒加蓋  1歲童跌落撞破頭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陳豐德、蕭化明/桃園報導

馬路有坑洞,害男童撞破頭!事故發生的地點在桃園市,一處重劃區正在施工,深達2公尺的孔洞,竟然沒有加蓋,才害得一歲男童跌進去,頭骨破裂。

2日晚上6時,救護車開到了 一所中學門口,藍色衣服的阿嬤神情焦急,懷中緊抱著受傷的男童,救護人員立刻幫男童做檢查,緊急將他送上救護車,男童的阿嬤也跟著坐上救護車,她的眼神都沒離開男童,還不斷安撫男童,由於男童不哭不鬧,讓救護人員覺得不對勁,繼續檢查傷勢,還好緊急送醫之後,男童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到底怎麼了,男童到底怎麼受傷的?回到事故現場,當時男童就是跌落沒有加蓋深達2公尺的孔洞,儘管現在洞口周邊已經用三角錐圍住,還在放上護欄堵住,但看看其他地方,隨便都是一個大洞,深度都超過一個成人身高。

原來這裡是桃園的中路重劃區,現在還沒開放,但還是有很多民眾,會到這裡散步運動;家屬質疑政府單位有安全疏失,不過整起意外的責任歸鼠,現在由警方全力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