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護士人妻偷情 台中軍醫院上士宿舍自縊身亡

▲台中軍醫院爆不倫戀,上士宿舍上吊身亡。(圖/翻攝自中視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國軍台中總醫院一名已婚賴姓上士與同袍的護士妻子有染,事情曝光後,賴妻與同袍先後仰藥自殺獲救,院方因此要求賴男斬斷婚外情,不料他26日竟在宿舍上吊自殺,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據調查,賴姓上士因為和同袍的妻子發生婚外情,妻子發現後2人發生嚴重爭吵,家庭糾紛也越鬧越大,同袍和賴妻都曾因想不開服藥獲救;國軍台中總醫院已對賴做出記過、調職處分,卻在調職前發生不幸。

昨天傍晚,賴妻接到丈夫用通訊軟體LINE傳話,「幫我買木炭回來,我真的累了」,妻子返回宿舍,驚見丈夫上吊,第一時間就為丈夫急救,並緊急找來國軍台中總醫院醫師、護士幫忙,但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未留遺書,警方初步研判是感情因素自殺,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