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掛在後視鏡上!情侶久別重逢 竟在高速公路車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耐不住慾火!大陸湖北一對情侶小別重逢激情難耐,竟乾脆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上「辦起事來」,結果被巡邏員警撞見,依法開罰。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據《武漢晚報》報導,22日上午,這對小情侶在高速公路上「車震」,車尾未放置任何警示標誌,雙閃燈也沒開,引來交警關注上前查看,發現車內後視鏡上掛著一件女式上衣,前排座位沒人,後排座位上一對男女擁抱在一起。

交警搞清楚怎麼一回事後,雖然很尷尬,但還是敲車窗要求查看,3、4分鐘後,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匆忙穿衣服,他身後的女子露出半張臉大聲吼叫,「看什麼看,沒見過嗎?」警方詢問得知男方駕車,要求他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

原來這對男女是分隔兩地的小情侶,兩人多日不見,所以才會難忍慾望停車親熱。最後被依佔用應急車道處以人民幣200元罰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