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文備繩拍裸照 魏老師:往前推遇害的恐是上任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此行徑,連情人資格都談不上。

▲ 張彥文3段情皆激烈分手,也曾為上段情自殘。(圖/翻攝自Peter Chang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狠殺女友幼教實習老師林佩真,被害人的老師說,林女和張嫌交往3個月,發現他容易暴怒,還曾經準備繩子膠帶要綑綁她,她決心離開,張彥文提出去日本給兩人一次機會,情況卻更惡化,張彥文有過3段戀情,都是激烈分手, 也曾自殘,老師說要不是林姓幼教老師出現,恐怕上一任女友就受害。

甜蜜的慶生,開心的出遊,張彥文和女友兩人的生活點滴看似幸福,卻隱藏了危機,同學跟老師透露,林姓幼教女老師和張彥文交往3個月之後,發現他易怒暴力,返家的時候還差點被他綑綁。林女在台中教育大學的指導老師魏美惠(下圖)表示,「他(張彥文)有給她拍裸照,她發現那天那男生不是只有這樣來,旁邊是有膠帶的,是放在隔壁,本身是有預謀的。」

情人準備了膠帶、繩子,令誰都會嚇壞,林姓幼教女老師絕心離開,張彥文提出到日本給兩人一次機會,不過情況更惡化,他還要女友說他到底有什麼缺點,他可以改善,卻聽到快抓狂。魏美惠表示,「(張彥文向林女說)你覺得我有什麼不好,我可以改進,她(林女)就告訴他,我覺得你怎樣,很真實的告訴他,告訴他之後,她就被摀住嘴巴暴力相向。」

當時兩人在日本,林姓幼教老師不敢激怒他,心中卻已經打定離開的主意,魏美惠表示,「在日本的時候,她害怕,回來的時候,她就覺得不對勁,她馬上一定要搬家,這男生對她生命有威脅的,他跟她講說,妳不要想離開我,因為我已經有幫妳拍裸照。」女方感到安全遭受威脅,才找了以前認識的男姓朋友幫忙找房子,張彥文醋勁大發。

▼ 五大動機殘殺女友,張彥文情關難過下毒手。

之前張彥文也談過戀愛,有過3段戀情,都是網路認識,還自認為自己很帥;不過,回溯分手的經過,老師感概要不是林姓幼教老師出現,恐怕悲劇更早發生,魏美惠指出,「他上一任的時候是要自殺的,說不定他自己說自殺,搞不好也沒辦法,也殺那個人,只是她(林女)出現了,說不定悲劇往前推,他殺的可能是第二任(女友)。」

老師如此推測也不是沒道理,因為張彥文殺害女友之後說要自殘,但是以刀背砍自己,還遭網友揶揄乩童起乩嗎?這是刀療法嗎?愛不到就毀了你,十足自私的恐怖情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