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鈴《好膽你就來》 老農:出去很危險會怕,不敢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的良心!!

▲老農拍下郭烈成做餿水油,向台中市警方檢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7日表示,將頒發200萬元獎金給檢舉餿水油的屏東老農,加上地方發的40萬元共240萬元。不過,老農因差點遭到2名黑衣人挾持,已北上走避風頭,他也把手機來電答鈴換成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似乎在呼應此刻心境。

老農5次向屏東縣政府檢舉郭烈成的下油廠都沒結果,氣得購買數位相機和監視器,花費2年時間自行蒐證,並跨區向台中警方報案,也一舉破獲震驚社會的餿水油案,被網友大讚是「台灣的良心」。

餿水油事件爆發後,村子裡一天到晚都有不明人士出入,老農擔心被報復,北上投靠朋友。總統馬英九也肯定老農,要求警方妥善保護人身安全。據了解,老農現在由警方24小時貼身保護。

對於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要拜他為師」,老農接受17日接受《三立新聞》訪問表示,政府要認真一點才能保護老百姓,希望當局做事別馬馬虎虎,要為民眾著想才對;他也說,現在手機響不停,出去很危險會怕,還是不敢回家

▼老農自行蒐證,讓黑心廠商現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