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起底4帳號IP相同 連幕僚:團隊共用無線網路


▲連勝文上貓空參觀,看起來心事重重。(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不僅有關候選人本身,網路世界的言語論戰也擁有重要一席之地,為更貼近鄉民,連勝文也申請的PTT官方帳號「seanlien」,連勝文17日上午表示,幕僚有幫忙申請PTT帳號,因為過去在這方面的接觸比較少,「正在熟悉PTT生態」,對於網友抓包4個IP位置,是否有網軍,連幕僚則回應,團隊中有4人有帳號,共用無線網路所以IP相同。

連勝文公佈申請PTT帳號,報導被轉貼到八卦版後,幕僚帳號「taipeixcity」立刻回文響應,最後還開玩笑的說「歡迎查IP」,沒想到鄉民立刻查出其他4個IP位置相同的帳號,引發質疑有網軍。

17日上午連勝文到貓空採茶,上山爬得氣喘吁吁,表情卻看來心事重重,一不小心還差點跌倒,連勝文解釋,這兩天忙選舉準備工作,所以才沒睡好,對於申請PTT帳號,連勝文表示,幕僚團隊認為過去在網路這一塊的接觸比較少,所以有申請帳號,目前正在熟悉PTT的生態。

對於遭網友質疑有網軍一事,連勝文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表示,每個帳號背後都有真實的人,因為辦公室同事都會使用PTT帳號,連接的共用無線網路都一樣,IP位置自然相同,並不是所謂的網軍。

此外,對於柯文哲陣營在網路流傳一份聲明稿,要求連勝文公佈財產,連勝文回應,等到確定是柯陣營內部的文件時在回應,不然隨便找一個人在網路上留言,就要發言回應,也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問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