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總是忽冷忽熱? 蔡康永精解戳破真相中肯讚狂飆

2014年09月16日 13:0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因為和小S(徐熙娣)一起主持《康熙來了》,隨著節目在兩岸熱播一躍成為當紅主持人之一。向來對人生哲理、愛情課題多有體悟的他,難得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公開接受愛情諮商的過程,被問到有關面臨另一半忽冷忽冷對待的話題,淡淡一句簡單解答,就讓許多網友恍然大悟,頻頻讚中肯。

▲▼蔡康永公開接受愛情諮商的對話紀錄,一針見血的回答引起熱烈討論,上圖為示意圖並非詢問者本人。(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15日在個人社群網站,公開了用手機通訊軟體接受諮詢愛情問題的對話,對方談及被心儀對象忽冷忽熱對待的苦悶,他卻只是簡單回了一句「也許他就是有『淡季和旺季』」,就在網路上引爆討論。網友除了稱讚康永哥說話中肯且一針見血,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表示,「謝謝康永哥解開了我心裡的迷惑」,不僅按讚人數狂飆,就連分享人數都在持續增加中,反應十分熱烈。

▲蔡康永公開愛情諮詢對話後,有不少網友力拱他和張兆志一樣,能開設聯絡方式供粉絲詢問愛情疑難雜症。(圖/資料照/中天提供、取自張兆志臉書)

此外,蔡康永的回答讓許多人覺得心有戚戚焉外,也有不少人跟著在留言中勸這位「苦主」想開點,直言「對方把你(妳)當備胎的可能性也很大」,也意外成為話題亮點。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康永哥自稱回答馬虎,還是有部分網友把他和娛樂圈「愛情諮商師」代表張兆志(George)拿來做比較,也有人鼓吹偶像也開放聯絡方式供網友諮商愛情疑難雜症,同樣掀起廣大迴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