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產後速瘦疑罩杯激增 辣挺少女身圓乳打碼遮不住

2014年09月17日 16:4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漂亮辣媽曾愷玹2013年底宣布閃婚,喜訊震驚娛樂圈。而她5月順利產下女兒Janice後,火速恢復昔日好身材,3日復工亮相完全看不出是個生過小孩的媽。而她產後罩杯疑似有升級的跡象,近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美照,打上圖示遮掩胸部仍看得見圓弧形乳溝,很快就引來眾人注意。

▲▼曾愷玹產前四肢纖瘦,產後也很快就恢復好身材。(圖/資料照/取自曾愷玹微博、記者周宸亘攝)

曾愷玹16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問候粉絲,並附上一張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甜笑,身穿低胸圖騰洋裝的美照, 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不過,畫面中的她雖想用星星圖案遮掩胸部,仍隱約露出還看得到圓弧形狀的乳溝,畫面十分引人遐想,也意外成為網友眼中的一大亮點。

▲曾愷玹PO出甜笑美照,雖然用星星圖案遮掩胸部,仍可以看到圓弧形乳溝,被外界懷疑有罩杯激增的現象。(圖/取自曾愷玹臉書)

照片貼出後,曾愷玹除了被網友懷疑疑似有罩杯激升的現象,其中更有不少人對「星星亂入」頗有埋怨,直言雖然光是看到女神甜笑就快融化了,但這種看得心癢難耐,卻又無法「一窺究竟」的鬱悶,確實讓人很崩潰。此外,甚至有人在留言中直白地表示,「就算把馬賽克換成星星圖案,一樣很邪惡好嗎!」並公開跪求修圖高手幫忙把照片加工成無碼狀態,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