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女女戀復活!方思瑤「切牛排」神之手救愛人

2014年09月16日 09:4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屢創收視佳績,是目前討論度很高的連續劇之一。年初搭上多元成家話題,推出陳珮騏(飾演江曉婷)和李亮瑾(飾演方思瑤)搭檔的女女「瑤婷戀」,掀起一陣轟動,最後卻在劇情安排下嘎然而止。最近隨著李放完長假回歸劇組,並在最新一集親自動手術救回命危愛人,再度引起討論。

▲▼李亮瑾原本在劇中被安排要嫁給湯志偉,一聽到陳珮騏受重傷,中途離開婚禮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劇中,出國醫治眼睛的李亮瑾回台,並在最新一集被安排要嫁給湯志偉(飾演Dr. Jones,強森),心裡卻放不下對陳珮騏的感情,因此兩人相約見面。沒想到,她沒見到愛人,情人反而跌落山崖受重傷被緊急送醫。就在女方被醫生宣布病情不樂觀時,她及時出現並用自己的醫術救回所愛之人,讓這場女女戀大復活的戲碼,很快又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李亮瑾在劇中替陳珮騏動手術的畫面,被網友調侃像是切牛排。(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雖然李亮瑾和陳珮騏「瑤婷戀」再度復活,讓不少死忠支持者超開心,但她在劇中展現高超手術技巧的神之手,卻被許多網友調侃像是「切牛排」,還奇蹟似的讓病患起死回生,也意外成為話題焦點之一。

▲李亮瑾(右)和陳珮騏被大陸微博網友票選為「最受歡迎螢幕情侶」。(圖/記者陳明仁攝)

事實上,李亮瑾和陳珮騏在劇中上演的女女戀,不僅受到國外媒體注意,就連近日大陸新浪微博舉辦的「2014上半年港台最受歡迎戲劇票選」,兩人都以1萬5000票打趴眾多偶像劇情侶檔,成為「最受歡迎螢幕情侶」。而這樣的結果,也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瑤婷戀」大復活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