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兒告白:媽,我上「色情網站」 伊能靜氣炸!

2014年09月13日 18:04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最近終於答應下嫁小10歲男友秦昊的喜訊,轟動兩岸娛樂圈。即將二度成為人妻的她,和前夫「哈林」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王子」感情仍十分要好,常在微博分享親子照,13日凌晨卻留言寫下,聽到正值青春期的兒子誠實告白上「色情網站」,讓她氣炸了!

▲伊能靜梅開二度轟動兩岸娛樂圈。(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表示,當天回到家後和12歲的兒子小王子聊天,兒子竟語出驚人地說出「媽,我有上『色情網站』。」讓她聽到氣炸了,立刻打開家中電腦檢查,但自己又不太會操作只好作罷。最後,正當她狠狠地瞪著獨子,說出「家裡網路都有鎖(密)碼」幾個字後,才聽到愛子緩緩說出,「媽,你真的很笨!不是色情網站,是『社群網站』!」

▲▼伊能靜聽到兒子小王子坦承有上「色情網站」氣炸了,事後才知道是自己把「社群網站」4個字聽錯,笑翻眾人。(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聽到小王子這番話,伊能靜這才恍然大悟,並在文末感嘆,同時隔空對愛子道歉,「好吧,青春期少年,娘太緊張了……。」而這段有趣的親子互動一貼出後,立刻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