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月兔變烤兔 鄉民8日曾發出「神預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在桃園海軍基地,打造的大型裝置藝術「月兔」,在15日時因工作人員拆解不慎產生火花,導致兔頭和四肢都被火噬,只剩下被燒得焦黑的身體,變成名副其實的「烤兔」。沒想到,這一切早在9月8日,就有PTT鄉民發出「神預言」了

▲鄉民在八卦板預測月兔變「烤兔」一語成讖。(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joke板」昨天有鄉民貼上「Anddyliu」8日在「八卦板」的發文,當時他以「[問卦] 小鴨上次爆炸,月兔這次?」為題,談到有黃色小鴨曾於桃園辦過告別式,這次白色月兔又會經歷何種意外呢?我猜......『烤兔』」。

沒想到鄉民「Anddyliu」當初猜測的「烤兔」,如今竟然一語成讖,有人留言大讚,「先知」受我一推、劉伯溫再世、屌爆了;還有鄉民開玩笑表示,朝聖推,不過你會被警察抓去泡茶、兇手就是你;更有人呼籲,去投案吧!法官會判輕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