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錯一題殺一隻狗」 洗衣機虐狗男再嗆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傢伙有病嗎?

這隻可憐的小白狗丟進洗衣機高速攪動,不幸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在把小狗丟入洗衣機導致小狗死亡、遭香港網友起底的「Jacky Lo」,12日又在臉書放話,表示要與網友「玩遊戲」,自稱手上有6隻流浪狗,他每7天會提出一個問題,如果網友答錯他就會殺死一隻狗;其目無法紀的行為令人不可思議。

香港《成報》報導,這名被稱為「洗狗男」的虐狗者,上月12日將多張相片上傳臉書,照片中只見小狗被放進洗衣機內攪動,後來他表示小狗已經死亡。高登論壇網友隨即發起「人肉搜尋」,並相信該男子是從大陸移居香港,還是一個「富二代」。

▲香港洗衣機虐狗者放話:答錯一題殺一隻狗。(圖/翻攝自騰訊網)

該男子昨天又在臉書PO文,並向高登網友下「戰書」,大意如下:「高登這麼喜歡起底,我就跟你(們)玩個遊戲。我手上共有6隻流浪狗,我7日問你一個問題,如果答錯我就殺死一隻狗,答對就放一個狗。狗的生死就看你啦!」

但他沒預告會問什麼問題,而臉書顯示他昨日身處屯門巿中心。有網友對其留言感到「極度不安」,有人不齒其所為,痛批他只會欺淩不會反抗的動物。此外,《明報》記者昨晚間嘗試進入「Jacky Lo」的臉書,發現帳號已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