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西門站旅客大聲咆哮 捷運公司:3分鐘內抓人


▲北捷西門站有男子大吼大叫,乘客慌亂逃出車廂。(圖/記者陳姿吟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西門站12日晚間傳出,有旅客在列車上大聲咆哮,造成民眾尖叫、推擠狀況,台北捷運公司發言人凌啟堯回應,事件起因是一名年約20歲的黃姓男旅客,沒有持任何刀械,卻在列車上大聲咆哮,造成其他乘客驚恐,按下緊急通話扭通知司機員,隨後便在西門站停車交由檢警處理。

凌啟堯表示,事件發生在晚間10點40分左右,一位黃姓男旅客在捷運第5節車廂大聲咆哮,乘客隨即利用緊急通話鈕通知司機員,司機員立即通報行控中心,接著在西門站停靠,由站長將嫌犯交給檢警,處理過程約3分鐘,目前系統已恢復正常。

據了解,黃姓男子在消防人員量過血壓、穩定情緒後,已經由捷運警察護送到板橋站出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