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媛愛用香氛牌 與台灣合作推出櫻花系列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香氛品牌英倫薇朵(Heyland & Whittle)在英國深受名媛與名流愛用,更蟬聯英國皇家御用百年英式生活百貨Fortnum & Mason居家香氛前三大人氣品牌。今年秋冬,也與東方美旗下複合式品牌Espace Beauté合作,全新研發出台灣限定商品「櫻花香氛系列」,也帶出台灣與英式結合的獨特風格。

這次推出的櫻花台灣獨家限定系列主要推出擴香瓶、擴香補充液、燭台和燭罐,其香氣是以櫻花與蘋果的香甜為主要基調,揉合茉莉和玫瑰的柔美,後續散逸著琥珀、香草和麝香的溫暖撫慰感,就彷彿沐浴在櫻花盛開的微風當中。

▲櫻花香氛擴香100ml售價1,500元、擴香補充液200ml售價1,200元、香氛燭230g售價1,500元、香氛燭罐180g售價8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