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仰躺洗澡還偷笑 網友大呼「根本是人吧!」

▲泰國一名男子讓狗狗仰躺著洗澡,毛孩子一臉爽樣,讓網友大呼「根本是人吧!」(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雖然沒有像貓咪那麼討厭水,不過幫大型犬洗澡也常常是場苦戰,泰國網友貼出一段顛覆大家印象的影片,只見黃金獵犬大剌剌的躺在水盆裡,悠哉露肚皮等人伺候洗澡,網友直呼:根本就像個人啊!

影片中一名男子坐在超大型浴盆旁邊,一隻狗狗躺在水缸中,任人將四肢逐一拉過來搓洗,如果不是還會眨眼,幾乎要以為他睡著了,畫面還拍到牠彷彿太舒服在偷笑;另外一隻狗狗則在一旁圍觀,不停踱步的像是在說「嘿,什麼時後可以輪到我?」網友紛紛說,這根本是個人吧!還是被伺候的好好的大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訪問資深胡姓寵物美容師,對方表示,影片中狗狗仰躺的動作很少見,一般不會讓大型犬這樣躺,第一:這樣洗還要翻身,太費工夫;第二:狗容易被水嗆到。美容師也提出質疑,影片中的大狗全程幾乎都不動,長約1分多的影片裡,除了偶爾眨眼,狗頭部、四肢都沒有其他動作,與正常狀態的狗落差很大。

美容師也建議,為了毛孩子的安全著想,請飼主不要用這樣的方法幫狗洗澡,還是讓牠們蹲坐或站著是較為正確的姿勢。

。完整影片點此。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黃金獵犬泰國寵物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