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學生在教室上吊 及時發現送醫

▲台中一中校門。(圖/取自台中一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一名17歲的陳姓高二學生,今天(2日)上午11時被發現在教室用麥克風線掛在電燈上吊,被發現後及時送醫,幸無大礙。

台中一中學務主任吳曉暢指出,陳姓學生高一升高二時曾重讀高一,現剛升上高二重新編班,之前暑假輔導課都請假,新同學對他的狀況並不了解;在學業方面,陳同學的成績屬中段,上吊原因仍待了解。

吳曉暢表示,上午陳同學在上體育課時,突然跑回教室,到了11時下課時間,陳同學的同班同學返回教室,發現他掛在電燈上,即迅速將他抱下來,並通知校方。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後,初步診斷無明顯外傷,及時搶救已無大礙。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