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母為消災 竟放任15歲女兒被算命師性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扯!大陸四川省一名15歲的陳姓少女慘遭性侵,原因竟是因媽媽深信只要和「命理師」同床做法事就能消災,因此將女兒推向虎口。

▼15歲少女被推入虎口。(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據《四川在線》報導,今年40歲的王女和丈夫感情不好,幾年前就離家,透過網路認識李男,他不斷吹噓自己是白算百中的命理師,同時也是玉皇大帝派遣到人間消災彌禍的特使,已經替多人治好了各種疑難雜症。王女對此深信不疑,還將女兒照片拿給李男觀察命相,李男一看就說,她的女兒必將大禍臨頭。

為了替女兒治病消災,王女拜託李男幫忙做法事,沒想到他卻欺騙少女說,「只有兩人同床共眠發生關係,才能趕走附體的男鬼」最後性侵得逞。

東窗事發後,李男遭到警方逮捕,他辯稱,一開始只是想騙取錢財,沒想到對方女兒長得很漂亮,才打起了劫色主意。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該案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