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張顯耀董事長位置換去職? 行政院:是為了調職調查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離職羅生門on檔中,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爆料,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要求他去職,還說會安排某一家公司的董事長職務給他,但他拒絕。行政院官員20日則坦承確有此事,不過陸委會報告的原因是,張顯耀需要被調職調查。

張顯耀昨天接受電子媒體訪問(上圖/),多次落淚,還與主持人擁抱打氣,節目中則指出王郁琦告知他離開現職,隨後將由行政院安排他到一家公司當董事長,離職原因可用「家庭因素」,但都被他拒絕了。

對此,行政院官員上午表示,上週王郁琦確實有到行政院向院長江宜樺報告,將對張顯耀啟動行政調查一事,也因為需要調離現職調查,因此要安排某一家公司董事長職務。不過行政院早知情,人事令的新聞稿卻說張顯耀是「家庭因素」離職原因為何?行政院上午表示,相關訊息請陸委會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