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文物迎開學 新學期當班上焦點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迎接9月開學季,博客來集結書寫用具、筆記本、書衣筆袋、事務用品、美術用品等近40個品牌、5,000件參展商品,品項數較去年多出1倍以上,全面7折起,並精選歐美日台等多國設計文具引進全新品牌,滿足學生族群多樣選擇。台隆手創館推薦多款實用性兼具設計的文具小物,讓學習可以好好玩。

▲博客來觀察,開學前一週是採買文具的高峰,全站於即日起推出「開學用品展」,單筆訂單結帳滿488元,再送日本KOKUYO沁涼系列自動鉛筆。(圖/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表示,即將進入開學季,觀察學生採買文具的需求也較平日增加4成,且通常在開學前一週達到採買高峰,以大學生來說,開學文具的採購預算大約在500元左右,購買品類以筆記本、書寫用品、以及花色繽紛的紙膠帶為主,而無印良品的膠墨中性筆、再生紙筆記本,以及具有設計感的事務用品和壓克力收納商品,也是學生族的最愛。

即日起至9月30止,博客來推出「開學用品展」讓學生們一次購足開學所需外,另外還引進設計文具新品牌,包括法國質感文具Papier Tigre,主打融合幾何圖案和渲染手法的筆記本;以經典原子筆設計起家的日本品牌HIGHTIDE,兼具機能與設計感;臺大出版中心NTU PRESS以校園內的建築物、歷代傳成的古物和椰林大道為主要題材,並和國內外文具品牌如Moleskine、FOUFOU合作推出聯名商品,獨具紀念價值。 

台隆手創館主打多款實用兼具創意的日本文具小物,其中以「富士山」為發想設計的系列文具最具話題性,除了有迴紋針座、筆座,還有造型削鉛筆機,在削鉛筆的同時可製造火山噴發的效果;標示著刻度的火山造型尺,可以在紙上爬格子朝聖過過乾癮,彷彿自己也一步一步攻上了富士山頂,讓人在唸書之餘找點樂子,學習不會太過單調。

▲富士山火山造型迷你削鉛筆機,售價230元。(圖/台隆手創提供)

▲富士山火山造型造型迴紋針座,售價310元。(圖/台隆手創提供)

▲富士山火山造型尺,售價185元。(圖/台隆手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