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火再添一枚! 前立委張碩文任連營發言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連勝文發言人團隊再加一人!國民黨立委、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17日發佈新聞稿表示,競選總部已敦聘前立委張碩文(上圖/資料照)擔任總部發言人,直屬候選人及執行總幹事,未來將負責候選人的隨行發言工作。

目前連勝文陣營內共有4名發言人,包括媒體出身的陳曉卿、錢震宇,負責回應時事議題,另外,游淑惠則來自台北市長郝龍斌團隊,負責媒體聯繫,前鴻海集團公關主任劉冠吟則擔任政策發言人,不過,連陣營發言人卻曾遭藍營人士批評「火力不足」,有藍營人士透露,發言人的訊息掌握及臨場反應都還有待加強。

張碩文曾經擔任兩屆立委、國民黨團書記長,蔡正元表示,張碩文加入後,必能進一步提升團隊戰力,以更庶民的語言,讓民眾了解連勝文的理念和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