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氣爆奪2條命 欣欣老總坦承:檢測疏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永保安康社區發生驚天氣爆,由於前一天就有住戶聞到瓦斯味,向欣欣天然氣公司反映後,檢查員只用鼻子聞就斷定是沼氣,且前後待不到10分鐘就離開,最終導致悲劇發生;欣欣瓦斯總經理李清國今(17)日也首度坦承疏失,願意道歉。

▼新店大樓驚傳氣爆起火,現場慘不忍睹。(圖/記者田暐瑋攝)

李清國說,當初接獲疑似漏氣時就做全面的檢測,如今就不會發生這件憾事,未來對測漏的標準程序會再要求改進,加強員工訓練,他也表示抱歉,有關相關責任問題,會負責到底。

台北地檢署主人檢察官許鈺茹等人昨(16)日上午10時也再回新店氣爆現場,並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和警察局鑑識人員陪同,重回氣爆發生的3樓勘查,據了解,檢察官與火災調查、鑑識人員今日重回火場主要是針對究竟是供氣端出現問題,還是用氣端使用不慎造成意外做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