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松菸開幕滿一年 已吸引310萬人次到訪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誠品生活松菸店結合書店、展演、文創設計等的跨領域發展,每逢週休假日,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造訪,店長陳儀芳表示,從去年8月開幕至今,松菸店一年來已舉辦逾360場活動,到訪人次達310萬人,而統計目前單月穩定來客數,平均有45~50萬人,其中以中國大陸、香港等觀光客居多,因此也帶動伴手禮或禮品等商品業績成長。

▲誠品松菸店將於8月16日傍晚4點在文化廣場號召全民用肢體揮灑創意,挑戰巨幅創作的即興美學,現場還邀請HRC街舞表演團熱力開場;晚上8點,月光電影院於戶外免費播放誠品選片特別場、奧斯卡金像獎得獎作品《小太陽的願望》。(圖/記者洪菱鞠攝)

陳儀芳提到,松菸店以「跨界.實演」為定位,以發掘並扶植台灣設計人才為訴求,店內有超過100家在地文創品牌設櫃,其中有5成以上首度進駐百貨商場通路,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認識文創品牌的機會,開幕時即規劃一系列創意互動課程開放報名參與,一年下來,已舉辦超過360場活動,有專櫃一天甚至開到6堂課,類型從工藝、設計到手作等都有,尤其「工作室」表現最亮眼,主要在於創作體驗完之後,還可以把作品帶回家,所以特別受歡迎。

陳儀芳也指出,松菸店8月份會引進10家左右新品牌設立專櫃,類別有在地伴手禮、服飾等,新櫃位集中1、2樓,不過店內擺設不會有太大變動。此外,為了慶祝誠品生活松菸店開幕滿一週年,從8月14日起至9月16日止,將以「文創.運動家」為主題規劃一系列跨界活動,把全館打造成文創運動場,集結肢體塗鴉、月光電影、鐵人競賽、黑膠文藝復興展、親子音樂會、兩岸三地大講堂、樂團表演等7大主題活動邀請民眾參與。

▲即日起消費滿額可兌換誠品生活與插畫家陳森田、台灣文創品牌攜手設計的束口背袋、隨行杯、攜鞋帶。(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