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有其甜」文創市集 16、17日新板誠品登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板誠品趁著暑假期間,文青及親子都有空檔趴趴走的時機,推出「跟著有其甜,follow me夢想耕耘」文創市集活動,8月16、17日下午2點到晚上8點,在新板誠品一樓後庭展演。現場不僅有別具風格的手創文創品,還有音樂演出。

業者表示,文創市集活動以新板誠品為點,活力朝氣為線,人文美學為面,期盼展出者的「夢田」能被更多人看見並欣賞,而成為共同的「夢甜」。

 
▲Very CoAi不織布手創家的作品,手創家飾(左)及手創髮夾(右)。(圖/業者提供)

活動現場邀請國際粉彩畫家梁玉燦、小日子享生活誌、果子文創、五星級生菜女王林晏廷、銘記有機人文茶苑、王力雯個人小提琴演奏、質感旅遊可以住、果醬藝文家森心日春、飛鼠台灣木作坊、Very CoAi不織布手創家飾等各類文創手藝達人於現場展演。

 
▲活動現場將展售創作者作品,圖為台灣木作坊木匙以及森心日春果醬。(圖/業者提供)

緊扣著活動主題,展演者的創作品在現場皆有展售,讓消費者不僅買到展演者的「夢田」,更能接收展演者用心的「夢甜」。活動當天還設有多項「互動學習」及趣味的「夢想念力田」,提供民眾參與,讓人們知道生活怎麼過,跟隨自己的腳步,將得到身心靈的神奇能量與知識,塑造一個質感文化的生活與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