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推出花包 秋冬優雅綻放

▲TOD'S秋冬新配件Flower Bag,售價NT$41,4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TOD’S秋冬主打全新包款Flower Bag,從上俯瞰包款輪廓由內而外綻放,袋身柔軟好似花瓣,怪不得取了一個Flower Bag的名稱。

此包款設計靈感源於威尼斯的花瓶手工藝品,一軟一硬同樣精緻,不過再細細品味秋冬這款花包,除了綻放的外型、內外還有撞色巧思的皮革「色」計,三層夾層附有拉鍊或磁扣,不只好看還很實用。跟隨近日時尚圈吹起的迷你包風潮,此款也有推出迷你尺寸,小型、中型亦備,迷你款為兼具實用性還另附可調整長度的揹帶。另外,材質夠多元,共有光面牛皮、荔枝紋牛皮,珍稀蛇皮與細緻海貍毛可選。

▲Flower Bag柔軟如花瓣的袋身、從上俯瞰包型宛若花瓣綻放一般。(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